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盈江职高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盈江职高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1-05-21

齐心协力创佳绩  凝心聚力再奋进
——盈江职高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参加了5月9日至14日在曲靖市举办的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5个全省第一名、9个一等奖。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61名师生尽锐出战,参加了烹饪、信息技术、汽车维修、旅游服务等10个大项、25个小项的比赛。经过5天的奋勇拼搏,师生再创佳绩,共取得9个一等奖(其中5个为全省第一名),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共计26个奖项。较去年增加6个一等奖、7个奖项,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年来,在中共盈江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下,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始终把技能大赛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以党建为引领,以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内涵发展为抓手,像普高抓高考一样抓技能大赛,充分弘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技能精英,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我们将继续秉承技能大赛精神,紧紧围绕“养德·修持”的办学理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共同谱写盈江职业教育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