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县职高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县职高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05-21

        2021年3月15日上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校领导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师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唱响主旋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无论是备战本学期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还是到企业参加实践的同学,都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向学校和企业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交通、消防、校园欺凌等几个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校园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守规矩,讲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珍爱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珍爱生命。

        学生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讲文明礼仪,尊敬师长,努力学习一技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