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盈江县职高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盈江县职高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2021-07-14

     
        为了让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体验和参与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5月21日下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师生及家长在校内开展了职业教育宣传、职业技能展示和为民服务活动。

        学校精心组织2021年普职融合班的学生和家长召开职业教育宣传会,参观校园、实训室、师生作品展示、社团活动及教学成果,让家长及学生深入了解盈江职高的基本情况、师生风采、办学特色与成就,以及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校企融合、技能大赛、职教高考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受职业教育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作用,营造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学生们纷纷“晒出”看家本领,精心准备了汽修、玉雕、刀工及雕刻、面点、热菜、中餐摆台、铺床、茶艺、民族技艺等200余件精美的手工作品,给现场群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精美的手工作品和灵巧的手工技艺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此次宣传,不仅为学校赢得良好口碑,增强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更让无数家长近距离了解了职业教育,提高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支持,让职业教育真正走进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