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德宏州政府副秘书长调研盈江职业教育

德宏州政府副秘书长调研盈江职业教育

2021-07-14

        2021年5月20日下午,德宏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栋、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左安卫,中共盈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成端等领导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就政府重视支持职业教育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张家栋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规划建设、教学实训条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观摩了实训教学,体验了学校先进的教学设备。详细了解学校省州技能大赛成绩,新校区建设项目资金投入、工程进度,教职工编制、教师配备,县教育费附加使用,学校资金拨付、设备购置、学生补助,学校发展规划等情况。

        张家栋高度评价了中共盈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学校以党建为引领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认为盈江县委、县政府,县教育体育局始终把职业教育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优先发展;指出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规模逐年扩大,技能大赛成绩显著,富有亮点和特色,为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张家栋指示,学校要以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