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高与云南轻纺职业学院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县职高与云南轻纺职业学院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2023-11-14

 

     1113日,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毛一波一行到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办学情况,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毛书记一行实地察看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老校区莲花校区的规划建设和珠宝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与学校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毛书记高度评价了盈江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支持,充分肯定学校的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县职高与云南轻纺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2024年双方采取“3+2”模式,联办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学前教育、烹饪工艺与营养、人物形象设计、电子商务6个五年制大专专业,年计划招生300人,学生前3年在盈江职高就读,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政策,后2年到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就读,按高职学生注册管理,毕业后颁发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通过合作办学,借助高校招生优势扩大办学规模,同时满足学生家长多元升学需求双方在办学模式、教学计划、师资建设、教材教研、考试及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定期开展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就业质量,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