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光洪调研盈江职高

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光洪调研盈江职高

2024-01-11

 

       110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光洪一行莅临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检查指导落实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校园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德宏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冯家柒、盈江县副县长番玉琴、县教体局局长张云权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光洪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规划建设、教学实训条件,听取了学校对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主要指标推进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李光洪指出职业教育应该具备服务当地产业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可以开设一些短期的培训帮助学生及当地群众提升技术技能;要加强普职融通、中高职衔接、职业本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


  李光洪还参观了珠宝实训教学楼和汽修楼,询问了校企合作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果,并对盈江职高校企合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在今后的工作中,盈江职高将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信息化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