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永嘉学院再添畜牧兽医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基地

永嘉学院再添畜牧兽医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基地

2018-09-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完善 “产学研合一”人才培养模式,拓宽综合教学实践环节,近日,永嘉学院与永嘉县上塘中西新兴畜牧场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并为企业送去办公用品。



仪式上,永嘉学院执行院长吕正军代表学院向中西新兴畜牧场陈泷总经理授牌;院办主任金益锋代表学院向教学基地赠送价值8000余元的办公电脑;教务处副处长吕修军、陈泷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进行签订协议;随后,双方就有关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几年来,永嘉学院畜牧兽医专业按照“认知实习—— 基础能力训练 —— 专业技能实训 —— 综合实践” 为主线,遵循循序渐进的能力培养原则,科学设计实践教学环节,做好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上塘中西新兴畜牧场成立于2013年,占地19.3亩,标准化猪舍4幢,建筑面积3166平方米,常年存栏生猪1500头,年出栏肉猪3000头;2014年3月获得生猪标准化生态养殖建设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