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学上好“禁毒第一课”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学上好“禁毒第一课”

2019-09-04

    8月31日,新学期刚开始,宿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员、辖区派出所警官以及埇桥区禁毒宣传志愿者来到宿州应用技术学校,走近2019级新生,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上好 “预防毒品第一课”。

    禁毒大队及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用真实案例介绍了生活中的防范毒品相关知识。全国禁毒先进个人,受过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李彦老师,在现场向学生介绍沾染毒品对未来人生的恶劣影响并传授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学生们认真翻阅宣传册、聆听讲座,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真正入脑入心。当日晚,李彦老师还在校操场向全体新生播放了禁毒宣传片。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是安徽省禁毒宣传示范学校,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毒品预防宣传贯穿到学生日常教育之中,引导广大师生拒绝毒品,建设“无毒校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