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埇桥街道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主题宣传活动

埇桥街道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04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范和识别邪教的能力,提高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的意识,近日,埇桥街道在中山街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中山街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细致耐心地讲解邪教的危害,宣传科学知识,深刻揭露邪教反人类的罪恶本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认清了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罪恶本质,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资料200余份、反邪教宣传袋1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居民对邪教组织的抵制能力,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对构建和谐埇桥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雷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