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成职教 > 技能竞赛创佳绩

技能竞赛创佳绩

2019-07-30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丨技能竞赛创佳绩

   近日,2019年甘肃省、酒泉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玉门石油中专师生凭借娴熟的技能和过硬的基本功在省、市大赛中再创佳绩。


   甘肃省中职学校师生技能大赛于3月18日至30日分别在兰州市、酒泉市、天水市、白银市等赛点举行,玉门石油中专共派出8名教师、40名学生参加甘肃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6个大类18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教师组刘小平、高天明、姚盛华3人获会计技能项目一等奖,胡东妮获学前教育技能项目三等奖,学生组刘星星等12人获得一等奖,马胜虎等9人获二等奖、奎国荣等15人获三等奖,特别是英语技能项目的6位学生分别以团体总分名列全省第一、二名荣获一等奖,本次全省技能大赛石油中专获奖率达90%。




     238名学生参加酒泉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8个大类25个项目的竞赛,共有34人获得一等奖,56人获二等奖,91人获三等奖,获奖率达76%,名列酒泉市七所中职学校前列。


  本次大赛优秀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玉门石油中专显著的办学成果、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