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玉门市做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助力复工复产

玉门市做好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16

       今年以来,玉门市将推进全程化电子服务作为服务复工复产后经济发展的“先手棋”,制定和简化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办理流程,通过媒体大力宣传,先后添置自助电脑、打印机等服务设备,搭建自助服务平台,将登记注册和行政许可实行一站式自助办理,通过线上线下全程引导,实行网上申请、受理、审核、发照一条龙便捷化服务,由“面对面”引导到“键对键”服务,为市场准入按下“便利键”与“快进键”。持续推进“互联网+自助平台”政务服务模式,不断提高自助服务平台运转效率,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至目前,办理全程电子化办理市场主体登记998件,现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1800余人次,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率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