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玉门:招商项目建新功 助推发展势头足

玉门:招商项目建新功 助推发展势头足

2020-06-18


       近日,市人大机关新引进一个投资1.2亿元年产30万吨型碳及烧烤碳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年产30万吨型焦洁净烧烤碳生产线,购置安装破碎、搅拌、成型、包装、除尘等设备,并对兰炭破碎过程中产生的高碳粉进行回收再利用,配套建设环保、消防、安全、节能、办公等生产生活设施。项目自今年3月26日立项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多次实地查看、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人大机关确定专人全程帮办,协助项目业主完成了公司注册、立项备案、能评稳评、土地租赁、设备订购等手续。目前,项目已经落户玉门经济开发区,预计今年8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是人大机关继甘肃盛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医药中间体项目之后,又新引进的一个投资过亿元的招商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 亿元,上交税金3620万元,带动就业180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