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中共玉田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举办玉田县人社系...

中共玉田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举办玉田县人社系统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 通 知

2019-09-05

中共玉田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举办玉田县人社系统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

   

按照《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我县2019年实施干部教育培训“琢玉工程”,为有针对性提高我县人事、劳资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综合处理能力,举办玉田县人社系统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7月30日、31日两天,上午8:30签到,9:00开始培训;下午14:10签到,14:30开始培训。

地点:县职教中心(图书电教楼一楼右侧阶梯教室)。

二、培训对象

各乡镇(街道办)组织委员1人;县直单位主管人事、劳资科长(如单位主管人事、劳资科长为同一人,可再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共100人。

三、培训内容

1.开班动员讲话;

2.工资政策解析;

3.工伤认定政策;

4.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流程;

5.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

6.职称评审及聘用

7.党性教育

8.结业讲话。

四、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任务,按时参训,不准请假。

2、参训学员注意培训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3、停车地点为职教中心南院停车场。

工作人员及联系电话:

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科    刘立鹏:13803309305

县人社局培训鉴定中心  赵俊颖:15175596212

县人社局办公室          钊:15032545660

 

 

中共玉田县委干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