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服务业人员培训

服务业人员培训

2019-09-05

    玉田县广场购物中心和凤凰购物有限公司是由长春地产开发的商业配套商场。广场购物中心于20069月正式开业,目前拥有员工400余人,商用面积2万平方米,并配有6千平米的停车场和仓库用房。客群主要集中在周边小区及乡镇,是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凤凰购物商场位于 玉田县文明路与繁荣路的交叉口,处于县商业黄金中轴线上,亦是玉田县城区总体规划的中心地带。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分地上五层地下二层,功能分布合理,配有2万多平米的大型停车场,人流车流畅通,电梯观光梯空调等配套设施完善,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及服务于一体的时尚型购物中心。

    为了更好的服务玉田百姓,提高商场导购人员的业务水平,公司特聘请玉田县职教中心三位资深讲师对广场店和凤购店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9天的素质提升培训。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各司其职,将培训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商场一线导购,讲师从营销技巧、服务技巧和消费者心理三方面做专场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多样,讲师授课通俗易懂,课堂氛围活跃,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