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人才培养工作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人才培养工作

2019-09-27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人才培养工作

912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郝国信等一行14人,到我县考察交流。下午,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树娟,县工商联主席胡旭旺,县教育局局长陈秉忠、副局长杨士彬等陪同下来到我校对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训基地和实习实训中心,并对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中对学生的实习课堂和技能作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对我校的办学现状和成果表示满意。


近年来我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素质的劳动力资源是商家投资关注点之一,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成了考察的重点。我校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形成了就业率100%、企业满意率98%的良好态势,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