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玉田职教中心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正式开班

玉田职教中心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正式开班

2019-09-27




9月14日上午,玉田职教中心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班在中秋佳节之日正式开班。来自窝洛沽、石臼窝、潮洛窝、孤树、彩亭桥等五个乡镇的100名农民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参训学员主体为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骨干成员和家庭农场主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根据学员情况分别设置了粮食种植和蔬菜生产两个专业,以及窝洛沽镇、石臼窝镇和彩亭桥镇3个教学点,为农民学员集中授课。培训中,我校培训处主任田丽明、杨家板桥镇成教学校校长韩雨生、县农村局高级农艺师赵桂敏老师为各班学员讲授了农民素质与礼仪、农产品市场营销、大葱高产栽培技术3门课程学员们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我校高度重视,建立双班主任班级微信群管理制度,实行线上线下双管理,全程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此外,免费为学员发放学习用品和学习书籍,根据县域农业农时特点,陆续开展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观摩学习、跟踪指导、线上培训、网上评价等多形式的教学活动,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无缝对接,农忙与学习充电两不误,不断提升农民学员整体素质,为县域农业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