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建设科创商贸名城,玉田在行动!

建设科创商贸名城,玉田在行动!

2019-10-12



建设科创商贸名城,玉田在行动!

    70年光辉历程,70年砥砺奋进,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创造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全县地区生产总值、人均生产总值、全部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比1978年增长282倍、203倍、167倍、93倍,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今年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3%、2.5%、14.6%、13.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分别增长8.2%和9.5%。

    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0个,2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1%。新增规上企业3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29家,上报高新技术企业38家。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新目标期待新作为
下一步
玉田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当实干、奋发作为
加快建设“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