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恩情献师长,幸福满校园

恩情献师长,幸福满校园

2018-09-10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

金风吹过希望的田野,九月的大地硕果芬芳,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稻菽遍野的季节,正是一个橙黄桔绿、天高云淡的日子。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大会,教科局党委副书记周亚军、教科局职成教股主任车海斌、校长鲁海龙及校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督学张爱民主持了活动。


张爱民督学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工会,向我校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前来我校就读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生代表献词,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情,感恩意。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涌现出了许多优秀教职员工,副校长王建军宣读了关于教师节表彰的决定,领导们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教师代表发言
高一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鲁海龙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卓越的教育教学成绩,不断完善的办学条件,顺利完成招生、培训、就业工作等等,对学生在新学期里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我校广大教师乐于传道解惑,勤于教学和教研,老教师率先垂范,年轻教师意气风发。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当好民族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

最后,教科局党委副书记周亚军代表教科局向全体教师及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职中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并严格要求学生,希望教师们团结奋进,将职业中学的发展推向新台阶。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通过组织开展表彰活动,激励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接再厉,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