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1-03-18

图片

垣曲职中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2月6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带领帮扶责任人赴英言镇北白鹅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为10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鲁海龙书记与帮扶工作队一行人前往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不仅为贫困户宣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鼓励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一声声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问候,在寒冷的冬季为贫困户增添了几许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帮扶工作队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做好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