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赴武汉开展“县校合作”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赴武汉开展“县校合作”

2022-01-14



  为进一步将垣曲县县校合作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吸引更多的高校人才来垣创业,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12月22日-29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会同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赴武汉开展县校合作相关事宜。

  对接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网络对接的方式与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武汉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经济管理处、华中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等就市(县)校合作共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进行了对接洽谈。

  通过对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与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经济管理处、华中师范大学山西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达成县校合作共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合作意向。同时,与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签订共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武汉行为契机,进一步与各大高校的对接,创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为县校合作早结硕果“培土育苗”,为垣曲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