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喜报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喜报

2022-11-23



  山西省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职业院校创业模拟赛决赛成绩于20221024日揭晓,垣曲职中电子商务专业由教师鲁亚娟指导,张泽彤、娄江涛和张萌涛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以101.81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省第15名。在此,垣曲职中校长鲁海龙携全体师生向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报喜。

  近年来,垣曲职中不断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在实训教学方面加大投资,购置先进设备,改善实训条件,使学生技能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为将来高水平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垣曲职中参加山西省技能大赛,总成绩排全省第35名,居全省第一方阵。此次鲁亚娟老师指导的“创业模拟赛”参赛团队,为垣曲职中参加今年省技能大赛开了一个好头。近期,省技能大赛各个赛项将陆续举行,全体参赛师生信心百倍,表现出高涨的参赛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向家长、向社会汇报!

  垣曲职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敬业精神,乘着新职教法颁布实施的东风,大力弘扬“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奋力谱写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