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首期高尔夫专业培训开班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首期高尔夫专业培训开班

2022-11-23



  2022926日,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第一期高尔夫培训班在学校五号实训楼隆重开班。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湖南理才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朱庆荣,垣曲职中督学张爱民、培训处负责人王占龙、培训处主任何珍珍出席了开班仪式。

 

  垣曲职中督学张爱民主持本次开班仪式。现场20余名学员穿着整齐划一的职业装,怀着共同的梦想,带着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抱着坚定的信念,精神抖擞,汇聚一堂。

 

  开班仪式上,垣曲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宣布高尔夫专业在我校正式落地。高尔夫行业属于高端服务行业,能在我校正式落地,一方面给大家提供高尔夫产业知识及运动技能学习的机会,提高技能开阔眼界;另一方面能给大家提供就业平台、更高的劳动报酬和更好的工作环境。鲁校长鼓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更快地成长、成才,创造财富。

 

  垣曲职中创建了高尔夫模拟场地,为培训学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培训中,学员们对高尔夫运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爱好。

 

  高尔夫专业的开班,是垣曲职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进一步深化。引进先进的企业文化进入学校,促进垣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垣曲大中专毕业生、有志青年提供高水平的就业平台。培训一个学员,造福一个家庭。垣曲职中将以“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职中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