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斗永不止步——垣曲职中在山西省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

奋斗永不止步——垣曲职中在山西省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中再传捷报

2023-02-15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2年12月26日,山西省第十四届中等职业院校“文明风采”大赛评选工作在太原圆满落下帷幕。运城市全市39所中等职业学校共荣获“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组织工作者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51名。并斩获作品奖项101个,其中:一等奖40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25个。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梁霞老师荣获优秀组织者和优秀指导教师两项殊荣,裴海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学生共获10个奖项,其中3位学生获得一等奖,8位学生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校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把“文明风采”大赛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清廉学校”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以多种形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要求,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努力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精湛职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年来,文明风采大赛作为德育活动的一项重要赛项一直在传承与创新中开展着,在展示学生才艺、助力技能提升、促进全面发展上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始终紧扣职业教育发展的脉搏,以文明风采大赛为契机,抓好德育工作核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推动学校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广阔展示能力和风采的舞台,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纵深发展。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永不止步。我们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将再接再厉,并肩携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