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栉风沐雨砥砺行 春华秋实满庭芳

栉风沐雨砥砺行 春华秋实满庭芳

2023-03-08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岁月如金,跳跃轻盈的步伐,谱写出魂牵梦萦的旋律;华年如水,挥洒神秘的战笔,描绘出拼搏奋进的美景。2月22日上午8时,我校在四楼礼堂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校委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张爱民督学主持。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教务处主任梁立从平均分、优生率等方面对期末考试进行分析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每位同学认真总结本次考试,扬长避短,努力拼搏,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务委员石同生宣布2022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获奖名单

副校长张涛同志宣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获奖名单

副校长鲁师川同志宣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获奖名单

 

副校长王建军同志宣布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比赛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马燕群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切寄语,倡议全体教师收起老气,懒气、倦气,拿出拼劲、干劲、闯劲,绽放出青春的光彩,带领着我们职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生机勃勃的成长,共同构筑垣曲职教靓丽的风景线。

  优秀学生代表202101班宋权玺同学做了精彩的发言。他认为:学习应当保持一颗积极探索的心,自发地钻研所学知识,加深理解且查漏补缺,完善自己脑海中的知识体系。倡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旅途中共同进步,奋力拼搏,以最好的自己奔向理想之地。

  最后,鲁海龙校长做总结讲话。鲁校长首先肯定了全体师生在上学期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成绩;其次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唯有流下汗水才能浇灌未来的雨露,唯有执着追求才能点亮梦想的光芒,唯有拼搏与担当才能写下最美的青春诗行”,要求全体学生一是正确对待成绩;二是清醒认识不足;三是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做好下阶段工作学习。最后,鲁校长强调在课堂教学中全体师生要贯彻落实“亮、督、记、练”四字的课堂教学模式,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没有昨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勤学善思,就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此次颁奖典礼,激发了全体师生争先创优的意识,坚定了全体师生向着榜样迈进,向着优秀前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