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推动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推动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

2023-04-10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与山西颐康苑医养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助力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311日,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与山西颐康苑医养有限公司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室正式签约校企合作。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山西颐康苑医养有限公司经理狄亚宾、学校校委会成员、院方康养部医生、康复技师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狄亚宾经理介绍了山西颐康苑医养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运营理念,希望双方能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友好合作,共同培养健康产业优质人才。

 

  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强调,我国老年护理人才培养发展处于起步阶段,而社会迫切需要经过专业教育、具有良好职业素质、懂得现代老年养护理技术的专业性人才。通过本次合作,能够为学生的培养和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向企业输入更多老年服务专业人才,实现互惠双赢。

 

  随后,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和山西颐康苑医养有限公司经理狄亚宾正式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共同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