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县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垣曲县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05-19



  风和日丽,艳阳高照。5月14日,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垣曲县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务委员石同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同志作重要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殷切希望他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为振兴垣曲贡献力量。

 

  垣曲开放大学负责人王占龙同志对“垣曲县开放大学”业务做了介绍,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

 

  新学员代表赵景山、郑志星分别做了发言,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发奋学习,努力深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报效国家,服务家乡。

 

  开放大学车亚娟老师,针对学生们的学习流程和注意事项,利用PPT直观想象给学员们上了开放大学的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典礼后,在党政办副主任陈娟娟带领下,全体学员参观了校园及各教学、实训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

 

  我校将以举办“垣曲县开放大学”为契机,紧紧围绕垣曲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打造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成人学历提升、中职-大专-本科衔接的应用型人才教育品牌,打造全民终身学习共享平台,培养更多高素质行业人才,不断提升全民综合素养,服务人才强县战略,助力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