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职中举行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垣曲职中举行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24-03-12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育人实效,表彰先进典型,增强实习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同学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校园内自信自立、善做善成的学习氛围。1月29日上午,我校在会堂举行了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委会成员及高二三年级师生参加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鲁师川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就业指导处主任卫松涛通过PPT形式从企业情况、带队教师培养与教育、车间工作、宿舍、餐厅、休闲生活、学生工资、领导走访及获得企业荣誉等方面向广大师生阐述了我校实习生们的成长历程,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喜悦,还收录了家长和企业的寄语与祝福。

 

  驻厂教师代表张泰铭结合实习过程中的具体事例,展示了全体岗位实习生们在实习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各位实习生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奋发有为,脚踏实地,扎实肯干。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本次实习中的经验教训,并合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珍惜在校时光,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保持良好人格品质,勇于接受挑战,超越自我。

 

  王依如作为岗位实习学生代表分享了实习成果和感悟。她表示,岗位实习不仅让他们体验了用劳动换取报酬的艰辛和快乐,更重要的是给他们提供了爬出山头看世界的机会,给了他们发挥专业特长、感悟生活、接受锻炼的平台,让他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

副校长王建军宣布了此次“优秀带队教师”,并组织颁奖。

 

副校长张涛宣布了此次“优秀实习生名单”,并组织颁奖。

 

校务委员石同生宣读海信集团写给我校的感谢信

 

  鲁海龙校长首先向全体岗位实习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岗位实习是中职学校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中职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有效途径,承载着培养学生由“学习者”转变为“职业人”的教育目标;岗位实习是学生踏进社会的第一步,企业与学校合作,共同为学生搭建适应社会、锻炼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只有学校与实习企业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地开展教育,才能让实习学生真正地在实习岗位上不断进步,在未来的人生中勇攀高峰。鲁校长希望广大学子,认准自身定位,摒弃不良习惯,积极扎实地学习知识技能,让我们每一位学子的人生都能出彩。春华秋实路漫漫,一瓣心香巧耕耘。衷心祝福同学们头上有灿烂的阳光,脚下有似锦的前程,带着这份珍贵的实习经历,朝着光明和美好的未来前进,用所学所得去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