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2019-10-29

——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签名仪式

        为贯彻中央关于大力开展“无毒社会”创建活动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禁毒预防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柞水职专以创建“县级禁毒示范教育基地”为契机。10月28学校开展了“省级禁毒示范县”宣誓签名仪式,县禁毒大队和全体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签名仪式,在神圣庄严的升旗奏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县禁毒大队队长雷彩虹宣读了《柞水县关于“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各学校工作任务的通知》,明确了创建工作任务;在孙月同学的带领下,千人宣誓,声势滔天,将仪式推向高潮;随后,全体师生有序的进行签名。

   

   

       此次活动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以提高师生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为根本,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