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电大被列为河北省电大系统首批产教结合、招生改革试点学校

涿鹿电大被列为河北省电大系统首批产教结合、招生改革试点学校

2018-11-16

        2018年11月14日,是涿鹿职教中心又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就是在这一天,涿鹿电大主任司瑞雨同志在赴河北唐山参加“2018年河北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时带回喜讯,涿鹿电大被列为首批产教结合、招生改革试点学校。
        据悉,此次会议上,共有五所县级电大被列为试点,涿鹿电大以其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异的工作成绩首获推崇。
         据司主任介绍说,本次会议,阵容强大,议题高端。省电大校长邓明立、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部长叶志宏发表重要讲话,尤其是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所介绍的有关校企合作、建立国家开放大学“企业”实验学院的经验及发展远景规划,以及对唐山市丰南区电大的实地参观考察,让所有参会者受益匪浅。
         全省2018年开放教育招生48319人,创历史最好成绩,为今后各地电大的招生工作树起了标杆。涿鹿电大将以此次成为全省“首批产教结合、招生改革试点学校”之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一轮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中来,为提升涿鹿电大在县域及周边地区成人教育领域的话语权,巩固和发展壮大电大系统做出应有的贡献。